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区领导到资源保护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8  16:51:37 来源:区融媒体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振杰到资源保护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衡水湖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确定了到2035年我国发展的总体目标和未来5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对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区资源保护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作出专题部署,着力抓好落实。全局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是二十大报告中涉及生态保护等与本职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一定要字斟句酌、反反复复地认真学习,真正的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逐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召开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颁布实施为抓手,努力探索新形势下衡水湖生态保护的新局面。在结合自身实际,完成上级工作部署的同时,科学谋划2023年生态保护相关的良好项目,充分认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对我区做强做优区域经济,特别是对衡水湖保护的重要意义,要动员全局力量,全员参与招商,根据本局工作特点,积极与中国环科院、中科院、北京林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卫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沟通,借助科研院校优势寻找项目,并充分发动本局人员利用人脉关系寻找适合自身产业要求的项目。同时,继续延伸国际合作大门,积极争取全球环境基金(GEF)项目和中德财政合作二期项目,奋发进取,争先进位,为新区发展添力添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