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滨湖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加油站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24  15:15:47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确保国庆期间全区加油站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同时持续保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高压态势,推进“双控”机制建设,9月23至24日,新区应急管理局聘请专家,联合对辖区内加油站国庆节前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翻阅资料、对现场作业人员问答等方式,对加油站的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情况以及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应急物资储备及应急处置能力等进行了检查。同时对消防器材保养维护、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及各项规章制度进行详细检查指导,对其好的做法和经验予以肯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加油站等危化企业的经营管理行为,督促加油站严格执行安全规程和标准,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