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滨湖新区党工委召开市委指导督导组巡察反馈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8  12:01:52 来源:区巡察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6日下上午,市委第四指导督导组在滨湖新区党工委召开指导督导反馈会,指导督导组组长张彦旭代表市委指导督导组向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反馈了巡察指导督导情况。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博主持巡察指导督导反馈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张彦旭从创新做法和亮点工作、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3个方面对党工委巡察指导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进一步深入贯彻政治巡察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二是进一步提升巡察工作规范化;三是进一步提升发现深层次问题能力;四是进一步加强巡察机构建设。

袁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市委第四巡察指导督导组反馈的巡察意见,坚决落实整改。一是深化认识,全面认领反馈意见。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指导督导反馈意见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指导督导当作自我改进、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认领市委第四指导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以积极主动的行动抓好整改提升,确保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二是强化措施,狠抓整改落实。区巡察办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市委指导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分类、分专题研究巡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制订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逐条逐项加以解决到位,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确保取得扎实成效;三是抓好结合,强化成果运用。要将此次专项巡察工作,作为我区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力基点,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立行立改,把问题整改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标本兼治,注重常态长效,以整改问题的扎实成效,推动全区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市委第四指导督导组副组长赵建利、陈洪杰,联络员崔如蛟,区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及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