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滨湖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和谐促生产 亲情保安全”安全生产月互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11:59:10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为把安全深植一线企业员工心中,用家人亲情和关爱形成“安全紧箍咒”,6月17日,区应急管理局拓宽宣传形式,组织辖区企业员工及家属开展了“和谐促生产 亲情保安全”安全生产月互动交流会。

互动交流会中的警示教育片用活生生的事故案例,诠释着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主持人深情的演讲触发了大家对安全重要性的共鸣,安全是永恒的主题,承载着每个家庭的幸福,也是员工和家属的共同心愿,家人安全寄语视频的播放,带给大家惊喜的同时,带来更多的是感动,家人朴实但发自真心的叮嘱使现场人员热泪盈眶,安全上班、平安回家更是每位亲人对员工的期盼。

此次交流会活动,架起了与员工家属沟通关系的纽带和桥梁,切实发挥了家庭在安全管理中的作用,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便将安全深深刻在了自己的心中,为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