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滨湖新区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8  11:13:03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7日,在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后,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博随即主持召开了全区安全生产会议,区安委会全体领导、区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和各乡镇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袁博强调,全区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安全生产的底线,深刻吸取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和石家庄新乐建筑施工事故教训,紧盯重点领域,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和隐患排查力度,各司其职,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严防发生影响安全稳定的重大突发事故事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好全区社会大局稳定,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履责、守土尽责,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