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滨湖新区城乡建设局组织物业企业开展"浓情端午 魅力湖城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5  10:05:31 来源:区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2日,区城乡建设局以建党100周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以安全第一文明至上、弘扬传统文化为着力点,组织辖区物业企业开展“浓情端午 魅力湖城 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浓情端午品粽香  饮水思源忆党史”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一边是火热的包粽子比赛,一边是小朋友精彩的才艺展出,并向广大居民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讲解生活当中安全小常识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这次活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利用端午节这个具有中国深厚文化底蕴的传统节日,真正让人们参与到欢度传统节日当中,增进了小区居民之间的相互交流、邻里和谐,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文明、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