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滨湖新区组织人社局开展惠民惠企政策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16:11:18 来源:区组织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6日至17日,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按照省、市全力推进“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把就业、社保政策落实到位,专门成立宣传小组,利用乡村集市深入我区彭杜乡、魏屯镇开展就业、社保等惠民惠企政策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周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的方式宣传讲解社保参保登记办理流程、劳动争议纠纷、工伤办理等有关政策问题。本次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难问题50个。

此次宣传周活动,使辖区内居民提高了对就业、仲裁、社保等政策的知晓率,为进一步构建和谐社会关系、推动大众创业和推进社保扩面征缴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树立了人社部门关注民生、重视民生的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