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滨湖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双控”机制建设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18  08:36:26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持续推进“双控”机制建设,夯实企业安全生产基础,9月16日、17日两天,滨湖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双控”机制建设情况专项检查行动,随机对区内部分企业“双控”机制建设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首先查看了企业“双控”机制建设的重点,即岗位风险辨识是否全面、运行质量否合格,本着以帮助企业做好“双控”机制建设为原则,不放过任何一个细微角落,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要求企业立即整改。随后,检查组对企业一线员工熟练掌握本岗位存在风险因素以及防范措施等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督促各企业对隐患进行整改,避免造成事故,并严格按照省市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双控”机制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