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区城乡建设局对涉及燃气管道的电力线路改造项目进行验收

发布日期:2020-09-17  14:26:49 来源:区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障农村气代煤安全稳定运行,消除农村燃气安全隐患。区城乡建设局推进实施涉了及燃气管道的电力线路进行改造项目,2020年9月16日上午,区城乡建设局对本次电力改造项目进行了验收,彭杜乡政府、华润燃气公司与彭杜乡电管站工作人员一同参加。

本次验收针对之前检查中出现的涉及燃气安全电力改造情况进行逐项检查,重点检查燃气线路与电力线路之间安全距离过短且无防护措施,燃气管线上的电线杂乱无序,乱搭乱放,电表箱未做绝缘处理等问题是否进行整改。通过本次验收发现这次电力改造已见成效,针对电力线路与燃气管道交接处及电表箱等重点部位已做绝缘处理,并对杂乱的线束进行梳理,对燃气管线安全距离不足的线路进行支护。通过前期查问题,找隐患,后期抓整改,促落实,等多项举措,切实解决燃气运行过程中的安全隐患及遗留问题。

下一步,区城乡建设局将加大农村燃气的巡检管理力度,保障使用燃气的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让群众用的放心,用的舒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