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党工委书记商黎兵实地检查指导我区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7  16:12:3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6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党工委书记商黎兵到我区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锋陪同视察。

商黎兵来到滏阳新河堤防,对我区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指导,详细了解了滏阳新河堤防历年防汛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当前防汛工作的安排部署情况。为确保汛期安全,滨湖新区已于8月5日启动水旱灾害防御Ⅳ级响应,坚持把防汛各项举措抓实抓细,紧盯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狠抓风险隐患排查,扎实做好防汛抢险各项准备,坚持从严、从细、从快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

商黎兵强调,针对近期连续降雨的实际情况,各级各部门要把防汛工作放在首要位置,确保各项防汛责任和防汛措施落实到位。要着力强化防御措施,全面排查各类隐患,细化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信息渠道时刻畅通,做到科学防范,积极主动作为。要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应急预案,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