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滨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商黎兵走访慰问我区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发布日期:2020-07-31  14:55:33 来源:区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滨湖新区党工委书记商黎兵到我区彭杜乡北田村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越陪同慰问。

商黎兵先后到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的退役军人侯新栋和侯宝春家,详细询问了两位退役军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军旅生活、参战经历,并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感谢他们为国家和人民做出的贡献。

商黎兵强调,退役军人曾保家卫国,为和谐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做到退役不褪色;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实把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各项优待政策落到实处。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