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区城乡建设局开展节前物业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22  16:00:07 来源:区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年终岁末,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小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使广大业主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2日上午,我区城乡建设局物业科与区消防大队联合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检查。

本次主要检查了水境界小区、滨湖国际小区、龙源名郡小区消防安全出口、是否施划消防车通道标线标志、小区内有无违法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以及消防通道大门上锁封闭情况。并督促物业服务企业落实区域公共消防设施管理职责,分步推进消防车通道标志施划工作。同时,区消防大队下发了《河北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通告》,发动物业企业进行张贴。

通过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建立健全消防车通道管理长效机制,杜绝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行为,确保消防车道畅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