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区安委办举办安全生产演讲和知识竞赛,提升全区企业安全意识

发布日期:2020-01-14  16:40:4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牢固区内企业人员安全生产知识掌握,提升全区安全生产工作质量,1月10日,区安委办组织举办安全生产演讲和知识竞赛。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广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越,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张泽强等出席活动。乡镇、区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主管科长和安监站长;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180余人参加。

区内规模以上工贸企业共十二支队伍参加此次活动。演讲环节,各参赛选手神采飞扬,滔滔不绝,讲述着身边的安全故事,表达着自己对安全生产的理解。在竞赛环节各代表队反应迅速,回答精准,没抢到题目的队伍在懊恼之余也低声补充着答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比赛也落下了帷幕。

袁博指出,这次活动从安全生产基本常识、安全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技术、隐患辨识等多个方面全方位考查了参赛队员们的安全生产知识掌握情况,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风险隐患辨识水平,切实堵塞了安全监管工作漏洞,全面落实了各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张越在活动尾声致辞中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各代表队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各单位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新成绩,为安全生产工作做出新贡献。

此次活动在全区掀起了学习安全生产知识的热潮,进一步提升了全区各行业企业应急意识,对推动全区各企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