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我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14  17:13:20 来源:区质监分局、区安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4日上午,在区安监局牵头组织下,区质监分局、区消防大队、区旅发委、市交警三大队、魏屯镇联合在魏屯镇开展了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总共发放20种安全资料超过3000份,接受广大群众咨询30余次,共摆放展牌5块,悬挂条幅两幅。咨询日以突出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和安全知识、防灾减灾救灾知识、事故警示教育等,面向社会公众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通过现场咨询、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品等方式,组织现场宣传、咨询服务、体验交流等具有行业领域特色宣传教育活动,夯实了我区安全生产的群众基础,助力我区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