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赞!下班途中遇火情!执法队员变身“灭火战士”!

发布日期:2019-05-08  17:20:41 来源:区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7日17点40分左右正值下班高峰期,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在下班路途中发现海河区域中黑烟滚滚,执法队员随即返回单位拿取灭火工具并赶赴火场投入灭火,在队员们的齐心协力下,火势越来越小。经过30分钟的努力,大火终被扑灭。

开春以来,区综合执法局对盐河两岸、湖区周边、海河区域等火灾高发区进行实时监控和重点巡护,实行二十四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人员充足在岗,并随时进入战备状态,共参与扑灭着火现场17处,扑救面积6200多平米,未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有效保障了保护区自然生态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这里,向游客和湖区村民倡议:海河区域属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重点保护区域,春季降水偏少,天干物燥,风力强劲,星星之火可至“燎原”。请自觉遵守安全防火有关规定,禁止焚烧垃圾、秸秆等物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