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滨湖新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29  16:14:28 来源:区纪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商黎兵在衡水滨湖新区党风廉政建设暨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新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3月27日,衡水滨湖新区党风廉政建设暨全区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衡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党工委书记商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袁博主持会议,新区两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金永建代表区纪工委所作的《强化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不断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

商黎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持续推动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商黎兵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新思想新内涵,深刻理解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制胜法宝,牢牢把握“五个必须”“四个自我”的深刻内涵和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项重点任务;要做到“三个一以贯之”,把握“稳”的内涵、强化“进”的措施,使各项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要坚持重点突破,在“六个着力”上见成效,在贯彻落实王景武书记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提出的三点要求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新区实际,认真谋划实施好今年工作,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商黎兵强调,做好今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把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政治建设;要坚持抓细抓小,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长抓常管,抓好作风建设;要加强纪律教育,抓好纪律执行,用好“四种形态”,强化工作纪律;要保持高压态势,开展线索清理行动,坚决惩治腐败,对“小微”腐败“零容忍”。

商黎兵要求,要打造政治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完善内部各项管理制度,坚决防止“灯下黑”;要发挥巡察监督利剑作用,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环节、重点问题,紧盯党组织弱化、党建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支持监督执纪,关爱纪检干部,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

随后,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苍蝇老虎一起打》,片中对职务犯罪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守住底线、筑牢防线,把纪律和规矩意识入脑、入心。

各局(办)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党风廉政建设副职,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区纪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