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3月27日衡水滨湖新区旅发委召开衡水湖全域旅游摄影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3-29  09:49:5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联盟成员工作人员的摄影技术,增强对摄影的热爱,拍摄出贴近自然、贴近生活并有利于传播、令人难忘的优秀照片作品,通过随手拍摄身边的好人好事、自然美景、风土人情等旅游要素展示联盟成员良好形象,区旅发委于3月27日,组织全域旅游发展联盟成员单位人员共计30余人在衡水湖游客服务中心会议室进行摄影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特邀请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衡水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康同跃进行摄影知识培训,康主席主要结合自己多年的创作经验和部分获奖作品讲述自己的拍摄理念和作品的艺术表现。康主席语言风趣幽默,课件内容充分详实,令人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会使联盟成员初步掌握基本的摄影知识和技巧,拓展视野,有利于更好的开展宣传工作,提高工作质量,为我区的旅游发展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