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滨湖新区召开被征地农民参加养老保险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3-18  10:16:4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2019年3月11日,我区召开被征地农民参加养老保险宣传动员大会。会议由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尚金亮同志主持,并对我区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董立文同志讲解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政策。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有关政策精神,切实保障被征地农民养老待遇,规范被征地基本养老保险工作业务经办规程、操作流程等。会议强调,建立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是我区经济社会中的一件大事,对推进我区城镇化进程、维护社会的和谐与稳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市政府、区管委会的部署和要求,思想认识要到位、组织领导要到位、资格认定要到位、参保经办要到位、资金筹措要到位,确保如期圆满完成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险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区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区治安分局、区国土分局、区财政局、区农林局、两乡镇业务骨干就如何认定被征地农民身份、户籍及出生年龄、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等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