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区春节假期文化旅游市场迎来“开门红”

发布日期:2019-02-13  15:57:10 来源:区旅发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喜迎新春佳节   过欢乐文化年

 我区春节假期文化旅游市场迎来“开门红”

春节假期滨湖新区文化旅游市场庙会、灯会等传统文化活动丰富多彩,文旅融合过大年。春节假日期间,我区共接待游客27.26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25.5万元。旅游业迎来猪年“开门红”,实现旅游人次和旅游收入“双丰收”。

闾里古镇古礼文化庙会、衡水湖环球嘉年华欢乐中国年、园博园新春大型艺术灯会等活动精彩纷呈,庙会祈福、乡村过大年备受广大游客青睐。

闾里古镇举办了以“传承古代先贤智慧,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主题的衡水湖古礼文化大庙会,拜文庙学古礼、舞龙狮看大戏、品美食赏花灯、民俗表演等形式多样的传统文化活动。专属打造传统文化主题花灯,与十万平方米汉风古建轮廓灯相映成趣,“日里寻闲逸,晚来观花灯”,自是另有一番情趣,让广大游客流连忘返。

衡水湖环球嘉年华欢乐中国年利用现代化科技优势打造“网红喊你来打卡”活动,制定网红培养计划,打造最火网红爆款。把传统民间艺术变脸、舞狮子与网红熊、任务玩偶等现代化的卡通形象放在一起表演,营造超嗨场面,吸引大批年轻游客。

衡水园博园更是热闹非凡,36座展园风情各异,2019大型民俗文化旅游节暨大型艺术灯会,花灯璀璨,更是有大型实景真人演出《争霸冀州》,让游客亲身感受三国风云变换,吸引了大批周边县市游客前来观赏游玩。

园博园新春大型艺术灯会

闾里古镇古礼文化庙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