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滨湖新区纪工委组织召开2019年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12  16:33:21 来源:区纪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近日,衡水滨湖新区纪工委举办全区纪检监察干部政治思想和业务知识培训班。

区纪工委书记金永建在开班仪式上指出:2019年,中央和省、市纪委就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大家要高度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大意义,要尽快进入角色,更新观念和思维,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加强学习,坚持学懂弄通做实,并将理论充分结合的到实际中,做到学以致用;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继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做到有腐必反、有贪必肃、有案必查;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理念,牢固树立“执纪者需先守纪”的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

此次培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四风”典型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内容贴近实际、针对性强。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授课、观看专题片、集中讨论和学习交流相结合的形式,两乡镇、区直各部门纪检监察干部70余人参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