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17:11:32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0日下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对照主题教育要求,分别进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建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畏出席指导本次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吴畏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认可和肯定,并进行点评:一是互相批评问题尖锐,能够做到揭短亮丑,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二是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能够查摆出班子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

吴畏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锤炼自身党性,提升自身政治站位,将“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履职尽责,全面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