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区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1-08  13:52:48 来源:区社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8日(立冬),由管委会主办、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承办、乐盛零度真冰场协办的我区首届冰雪运动会成功举办,区领导王娜出席并宣布开幕。在喜悦热烈的氛围中,全区300余名中小学生运动员怀着浓厚的兴趣参加了拔河、4*100米接力2个冰上项目的角逐。

举办本届冰雪运动会是我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喜迎2022北京冬奥会、大力普及冰雪运动、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一次有力尝试。运动会筹备期,组织零度冰场教练员深入全区所有中小学校,给广大中小学生讲解传授冰雪运动基本知识,同时把广大中小学生分期分批带上真冰场,实地上冰训练基本技能,让孩子们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

下一步,将与零度真冰场等社会单位合作,深入持久开展冰雪运动知识进校园活动,并将每年举办一届冰雪运动赛会,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逐步使冰雪运动推广普及开来、成为新的体育时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