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滨湖新区党工委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10-24  17:27:0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3日下午,衡水滨湖新区党工委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主要对我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总结,强化职责任务、严格工作要求、细化实化具体措施,不断推动全区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同时,重点解决一些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关键问题,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

会上,彭杜乡党委、魏屯镇党委、区税务局、区农林局和区巡回指导组分别就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时间不长,不划阶段、不分环节,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这样的安排标准更严、要求更高,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是一次新的历练。各级各部门在接下来主题教育开展中,要相互学习、多交流多探讨,把主题教育抓真抓深抓实。

会议强调,一是抓好“回头看”,查漏补缺补短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自己肩负的重大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区党工委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的弦绷紧,把具体工作抓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二是严格要求,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抓好“透、深、准、狠、实”五字工作方针,原原本本学习研讨要透,领导干部调查研究要深,检视问题答好“三问”要准,专项整治不留余地要狠,推动发展改善民生要实,切实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责任,抓好组织领导;各级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抓好统筹协调,确保指导有力,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市第二巡回指导组、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两乡镇党委书记、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区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