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区综合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8  14:26:33 来源:区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结合工作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主题教育。2019年10月15日上午区综合执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执法队员共计45人参加此次培训学习。

专题党课首先认真学习了景武书记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议上的讲话。把讲话中明确的要求、措施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结合综合执法局工作实际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后,集体观看了《红色家书》专题片,通过纪录片重温革命历史,党员们深深感触革命先烈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灼热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衡水湖生态保护和滨湖新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