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市行政审批局领导深入我区乡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8  11:00:43 来源:区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7日下午,衡水市行政审批局副调研员索红梅带队一行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来我区乡镇进行调研,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刘殿超、魏屯镇镇领导车俭陪同。围绕“乡镇强身健体工程”部署,加强乡镇服务中心及便民服务点建设情况以及群众和企业关注的热点、难点和堵点问题,调研我区乡镇情况。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魏屯镇便民服务中心,现场对便民服务中心的入驻部门和入驻事项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听取了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乡镇便民中心工作开展情况、所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等方面的汇报后,索红梅同志根据所看、所听对魏屯镇乡镇便民服务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此次调研让我们充分认识到实施“乡镇强身健体工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我区两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