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区安监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纠风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18  10:56:02 来源:区安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纠风工作是党和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反腐倡廉工作关系到全局工作人员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一直以来,区安监局坚持把纠风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任务,始终贯穿于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的全过程中。

区安监局按照《中共衡水滨湖新区工委关于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的部署安排,深入一线,对区内规模以上企业通过集中座谈与个别座谈的方式,听取各企业对我们安监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给企业员工发放了《安监局“纠风”工作及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情况调研问卷》,让企业对我们的工作进行评价。

通过此次调研,区安监局纠风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同样不能松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将敬始如终抓好“四风”问题纠治工作,在强化政治自觉上持续用力,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保持纠治“四风”高压态势,同时坚持实事求是,严格依规依纪依法,精准把握政策界限,防止工作跑偏跑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