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参与起草的我市第一项地方标准通过审定

发布日期:2019-10-17  15:20:27 来源:区市场监督管理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由衡水市消防支队提出,衡水市消防支队、衡水市消防支队滨湖新区大队、衡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滨湖新区分局共同起草的衡水市地方标准《农村微型消防站建设规范》通过专家审定。

会上,标准起草组就该标准的起草背景、编写依据及主要内容进行了汇报。审定委员会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细致的审定。经充分研讨,认为《农村微型消防站建设规范》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与现行的国家、行业标准协调一致,同意通过审定。建议标准起草组根据专家组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按程序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实施。

该标准的实施,将有利于农村微型消防站建设的规范化、标准化,加强农村微型消防站基层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