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四部门联合来我区调研民办教育机构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8-10-18  09:15:28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了解全市民办教育机构运行情况,市行政审批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四部门联合对桃城区、高新区、冀州区、滨湖新区开展集中调研,17日,调研组来到滨湖新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冀州区、滨湖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我区行政审批局、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区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就我区民办中小学和学龄前民办教育机构审批、监管工作进行了汇报。目前,我区审批、监管的非营利性民办学校有衡水滨湖新区志臻中学、衡水中学实验学校、孙敬学堂幼儿园,没有营利性民办教育机构。我区审批、监管部门之间相互配合,形成了多部门联动工作机制。此外,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市有关部门领导给予了意见,并就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交流和指导,以进一步规范我区民办教育机构,促进我区特色教育的发展。(区行政审批局 刘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