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宪法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7  08:22:5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增强宪法观念,培养宪法意识,10月16日,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全体人员开展“学习宪法,尊崇宪法——2018年宪法修正案解读”的专题学习活动。区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听取了四川民族学院法学教授、法学院副院长叶晓彬教授关于对宪法修正案中的修改部分的逐条解读,让干部职工更加明白宪法的重大意义。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让大家明白我们权利受到宪法保护的同时,享受权利也是有边界的,尤其是互联网时代,更应该尊重宪法、敬畏宪法。活动后为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学习成果,区行政审批局制定宪法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和自行学习的方式,学习宪法内容并做好学习笔记,用法治思想武装头脑,使行政审批工作更加规范化,更好地服务全区的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